陈望远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2 18:03: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近期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就分管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望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重要意义,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履行牵头责任和配合责任,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环节,建立清单台账,细化排查整治任务,严格细致、全面排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从严监管执法,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紧盯不放,坚决整改整治;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严查严处,形成高压态势,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记者:柴玉平 刘云峰)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