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2 14:28: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晋城早期党史展厅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泽州县巴公镇山耳东村晋城“红色三杰”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窦三马,秘书长王学琦参加活动。
    晋城“红色三杰”纪念馆是为了纪念从巴公走出的彪炳晋城党史的“三个第一”:晋城籍第一个共产党员周玉麟、晋城第一个党组织创建者陈立志、晋城本土发展的第一个共产党员孔祥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晋城早期党史展厅及周玉麟、陈立志以及孔祥桢革命事迹展厅等内容,并对展出的近百件各类珍贵实物、百余张图片及油画、10余件雕塑的历史背景和主要事迹进行了深入了解。参观中,大家被“红色三杰”为晋城及晋东南党组织的创建、发展立下的不朽功勋所感动,对晋城早期党史脉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以硬责任、硬学风、硬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坚持一线站位、瞄准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四个一工作要求,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智慧、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