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与盘石信息技术公司高层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1-06-22 11:49:3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晚,市委书记、市长王震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田宁、总裁章海江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数字项目合作,加快推动数字城市、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市领导孙世新、陈望远参加会谈。

王震对田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晋城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瞄准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这一目标,加快布局建设城市大脑中枢系统和智能算力中心,持续深化煤炭、制造业等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着力培育数字产业集群发展创新生态,全力推进“5G+人工智能”技术在重点领域应用场景全覆盖,为打造全省数字经济建设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当前,晋城正处于发展数字经济的最佳机遇期。盘石集团是国内数字经济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在技术、资本、运营、人才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真诚希望盘石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尽快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在晋城落地,进一步赋能晋城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政府建设,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晋城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提供政策支持,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早落地,稳步发展。

田宁表示,希望与晋城围绕数字经济发展、数字城市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找准结合点,加快合作步伐,把盘石集团的技术、资源等优势更好地转化为项目优势、数字经济优势,助力晋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撰稿:窦育瑶、范天锡)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