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会见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一行

发布时间: 2021-06-21 19:34: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王震会见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市公安局、大数据应用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震首先对陈士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晋城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震说,近年来,晋城立足能源、生态、文化、教育、产业、康养六大优势,全力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持续培育新赛道起跑线优势。围绕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这一目标,晋城市大力实施“1468”工程,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打造全省数字经济建设示范区,赋能转型出雏型奠定了扎实的数字基础。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在现代数字城市建设与运营、行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交流,在传统产业数字赋能、新兴产业数字引领、智慧城市建设、智慧乡村建设等方面积极寻找合作的契合点,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士刚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晋城在大数据发展建设方面起步早、基础好,智慧城市产业优势独特。公司将结合自身优势,在大数据产业培育等方面与晋城加强沟通,务实合作,积极参与晋城建设,支持晋城发展,着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