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21-04-15 16:30: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市大数据应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4月15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二级调研员司芳琴教授,为大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司芳琴教授以《学习党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为什么、是什么、做什么”三个维度,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启示、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自信等方面的深刻阐述,为大家讲了一堂史料详实、形象生动的党性修养课。专题辅导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语言生动活泼,让大家在重温党的历史中,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更加自觉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书写好加快数字化转型,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以史鉴今,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在新征程上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大数据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