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调研市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3 21:38: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姚逊调研市司法行政工作

    4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逊深入市司法局就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姚逊一行先后来到市司法局指挥中心、市法治主题公园等地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在座谈会上,姚逊认真听取了市司法局工作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司法行政机关在依法治市、依法行政、法治环境等方面发挥的职能作用。他指出,全市司法行政机关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以法治为纲,聚服务之力,推动法治晋城和法治政府建设上新台阶。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把抓好党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市司法局作为依法治市工作的牵头抓总部门,要加强对各部门的督促指导,充分调动部门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认真梳理工作任务,逐项明确责任单位、任务内容、完成时限,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见效一件,确保依法治市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做好党建引领,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着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队伍。(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