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30 18:37: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3月30日上午,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望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学好党史上作示范,以良好的政治素养与扎实的理论功底在讲好党史上当表率,切实澄清模糊认识,凝聚思想共识,在正本清源上走在前;要突出宣讲重点,围绕“六个讲清楚”精心做好宣讲备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正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突出结果导向,确保宣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宣讲活动,针对不同受众群体,适当充实相关内容,以带露珠、冒热气的群众语言讲好党史故事。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