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掀起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 2021-02-23 16:44: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牛年伊始,全市上下深入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市委党校迅速行动,早学习、早部署、早启动,掀起了一轮大讨论活动热潮。

2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第一时间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工作。在随后召开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上,校领导争相发言,谈感悟、谈想法,进一步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形成了人人想、人人说的良好氛围

常务副校长上官建红强调,党校作为党委的重要组成部门,要发挥好党校作用,将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及大讨论活动成果作为下一学期的重点任务,组织好教师备课进课堂,做好理论研究形成学术成果,做到先发声、发好声;要发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收集整理一批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好点子;要发挥支部作用,抓书记、书记抓,将大讨论活动落在实处。

2月18日至22日,市委党校六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各支部就六项重点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就如何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展开研讨交流,大家人人谈学习体会,人人提意见建议。结合城市文化、生态、教育、基础设施的各个方面,结合党校发展、支部工作、科室任务等内容,共提出意见建议160余条。

为进一步征集“好点子”“金点子”,市委党校开通了网上意见征集渠道,面向广大学员、各分校、各合作单位的意见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供稿:市委党校)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