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36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2 23:20: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七届36次主席会议

    2月22日晚上,市政协召开七届36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冯志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董小清作了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主席补选情况的说明。审议了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和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通过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了其他人事事项。(撰稿:徐晓慧 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