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青年人才话政策”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05 18:03: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青年人才话政策”座谈会召开

                           姚逊:增强人才吸引力 赋能我市高质量发展
  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姚逊深入晋城青年人才驿站·合为集团(清控基地)站调研青年人才工作。姚逊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人才驿站要充分发挥对接交流和合作服务作用,扎实做好筑巢引凤的工作。
  姚逊实地察看了青年人才驿站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人才驿站建设情况和服务内容,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姚逊指出,青年和人才是我市在新赛道上争做新优势的两个最重要的资源。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大投入力度,落实好各项人才新政;要善于换位思考,聚焦我市人才回乡发展面临的“堵点”和“痛点”问题,切实抓好人才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为青年人才回报家乡、支持家乡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姚逊强调,广大青年人才要站在“两个大局”的高度,认真思考和探索个人事业发展方向,时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和人民事业中,把个人抱负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要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争做解放思想的先行军和引领者,用更加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不断拓展我市转型发展新局面;要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主动担当作为,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