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9 17:00: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1月2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省人代会概况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月下旬召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范丽霞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山西“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继续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对省“两会”精神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依法履职结合起来,科学谋划安排2021年工作,统筹抓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及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为夺取全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作出积极的贡献。
    范丽霞强调,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2月下旬召开,这次会议是在我市转型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对我市2021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开启我市“十四五”时期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意气风发地投身转型发展蹚新路的生动实践中去。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至关重要,要高效、高质开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
    会前,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9次主任会议,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的议题、召开时间;研究部署了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