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2次例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01-16 15:23: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2次例会召开 

116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2次例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114日、15日国务院、省政府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六县(市、区)汇报了社区管控、疫苗接种、重点人群排查、交通卡点等工作。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还听取了督查情况的汇报。

梁丽萍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从严从实从快抓好防控措施落实,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入晋返晋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要统筹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加大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力度,尤其是农村地区外来人员的管控,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充分发挥村卫生院的哨点作用,全力以赴阻断疫情传播。要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干部包县、县级领导干部包乡镇、乡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户四级网格化管理全覆盖,分区分类分级实施管控措施。要加强检查和督查,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疏漏,各司其职,通力配合,确保各方责任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共同维护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