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2-29 11:33: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

王宏微调研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

12月29日上午,副市长王宏微带队深入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施工效果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召开现场调度会,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宏微指出,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各参建单位在两个多月的工作中,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准节奏,再接再厉,稳步推进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随着天气的转冷,外部的工程要尽快收尾,并同步做好场地的铺装、清洁工作,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整洁的环境。室内工程要对标一流,一步到位,不能出现返工情况。同时,施工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和质量意识,进一步完善设计,抓好细节,力争将文化艺术中心打造成为一个精品工程。(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