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深入城区北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

发布时间: 2020-12-28 19:03: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8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贵义深入城区北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进站接待群众。

赵贵义详细了解了城区北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站点建设、代表活动开展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赵贵义与部分人大代表、基层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了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代表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土地补偿、社区建设等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赵贵义表示,大家的建议事关发展、事关民生,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作用,履行职责、竭诚尽职,主动呼应民生诉求,认真研究解决落实,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赵贵义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点是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的重要阵地,是更好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吸纳民意的重要平台,也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要建好、用好这一平台,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健全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代表联系群众活动,通过联络站这座“连心桥”,把群众诉求反映上来、汇集起来,转化为改善民生、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让民生实事真正办在群众心坎儿上。人大代表要时刻铭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及时反映群众意愿,传递群众心声,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实效,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赵贵义还深入到晋城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部、山西省中医院晋城分院就项目转型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市、区两级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