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暨服务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2 17:57: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暨服务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与会人员观摩高平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

12月21日至22日,全省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暨服务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狄重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志亮出席并致辞。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高平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高平野川中心供销社、山西前和农工商集团有限公司、泽州县巴公供销社等地进行现场观摩。会上,晋城市供销社、晋中市榆次区供销社、临猗县王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兴县晋鑫红枣加工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等8家单位作典型发言。

冯志亮在致辞中指出,晋城是一座特色农业之城,是“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唯一整市推进试点市”。近年来,全市供销工作主动服务乡村振兴,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打造现代流通体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实现了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的双提升。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市县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全市供销事业新局面。

狄重阳指出,全省供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三农”工作大局,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引进,加快社有企业改革,为“十四五”山西转型出雏形贡献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缕清思路,多措并举,探索出服务乡村振兴的各种新模式、新路径。要创新引领、拓展深化,切实做好“供销社+”这篇大文章,不断聚焦重点、补短强弱,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在扩大开放办社中形成服务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