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1 15:30: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12月2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议。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省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和存在问题,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冯志亮指出,殡葬事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大事,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加强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对于保障改善民生,建设美丽晋城,促进文明进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加快推进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注重工作方法,压实工作责任,积极稳妥推进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有序实施。要加强统一规划和总体布局,统一建设标准。要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强化措施,形成部门工作合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坚定不移推动殡葬改革,尽快补齐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开创全市殡葬改革和殡葬事业健康发展新局面。(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