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督导组在我市进行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5 17:39: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督导组在我市进行督导调研

副市长梁丽萍出席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

12月15日,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张永东为组长的省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督导组来到我市,就妇女儿童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梁丽萍出席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市妇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单位分别进行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加大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推进和实施力度,努力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梁丽萍表示,我市将从推动解决影响妇女儿童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入手,高质量做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探索多方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妇女儿童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健全完善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制度机制,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共同为妇女儿童办大事、做实事、解难事。

会前,督导组一行还先后深入社会福利院、市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米粒妇女创业中心等地实地调研。(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