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我市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08 23:43: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我市进行立法调研

    12月8日,由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门世宾带队的调研组到我市进行立法调研,就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修订草案)、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修订草案)、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的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门世宾围绕两部办法(修订草案)和一部办法(草案)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省、市、县、乡人大代表进行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将认真归纳和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两部办法(修订草案)和一部办法(草案)进一步完善好、修改好,切实确保代表主体地位,充分保障代表依法履职,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