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深入北石店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08 16:58: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深入北石店镇调研

12月8日,副市长冯志亮到北石店镇大张村、小张村调研“双百”工程进展情况。
    调研中,冯志亮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张村霞光敬老院、康馨苑和居家民宿,小张村旧村基础设施改造,村入驻企业皓一茶社、善能公司,听取了村两委的工作汇报,设计公司的策划理念,并进行现场办公,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冯志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康养产业发展,农村的康养项目要科学、统筹规划,精准定位,充分发掘康养优势,把康养和养老产业融入一体化,着力打造富有特色的康养事业、康养产业,同时,要加强乡村风貌管控,提升人居环境,广泛听取村民意见和建议,强化配套基础设施,合理规划公共设施建设,同步推进周边生态环境治理,以康养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加快推动全市康养产业发展,为康养产业发展凝聚更大合力。(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