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扶贫故事】扶贫路上,流血流泪不掉队

发布时间: 2020-12-02 14:22:55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冰雪之中

他们用行动温暖了我们

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陵川县马武寨村工作队队员,上午早早地赶到古郊乡,和村干部一起在乡政府完成一项信息录入工作。

下午3点,在他们回村的途中,飘起了漫天雪花。陵川县马武寨村位于南太行山深处,山高路险,陡坡连连。伴随着雪越下越大,通往村里的路况也越来越差,路面冰滑,安装的防滑链突然断了,又遇到陡坡,退也退不下去,上也上不来,怎么办?

虽然有人建议到山下歇一晚,但想到还有扶贫工作要做,万一冰雪封山,可能更无法回到村里。于是,工作队员王雁斌开着车,两位村委爬到车盖上压住车头,工作队员田建强等在后边小心翼翼地推着车,在一步一滑的行进中,工作队义无反顾地继续前行,回到了村里

事件发生后

网友们纷纷送上暖心评论

关心他们的安全

扶贫路上

风雪无阻

真心真情

温暖人心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