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村播带货】鲁村“双胞胎”小米

发布时间: 2020-11-26 09:13:43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村播带货直播现场

鲁村小米叶酸含量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其钙含量为普通小米的两倍,别称“双胞胎”小米。山西五谷养生科技有限公司,依托鲁村小米良好的基地优势和产品特点,注册了三个商标:“本尔昆”、“鲁村”、“范庄”,开创了小米行业更具特色农产品品牌的产业先河。

山西五谷养生科技有限公司是家集农产品开发、种植、生产、销售、网络订购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拥有“本尔昆”特色小米杂粮种植基地两个,即“本尔昆鲁村下城公基地和“本尔昆”郭背范庄基地,共带动23000亩,其中有510亩有机基地,惠及到6500多农户。

2009-2011年,“本尔昆”品牌产品连续三年荣获《全国优质农产品北京展销周山西色农产品畅销产品奖》、《金奖产品》,2012年获《农业产业化企业》、《消费单位》。今年6月20日,在第二届山西特色农产品北京展销周上,又被当选为《金奖产品》。

目前,网络销售已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西、山东等地。秉承“奉献绿色精品、倡导健康消费"的经营理念,走农业产业化道路,走品牌道路,带动农民増收,富民强国为实现农业产业化、农业现代化、农业科技化而奋斗!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