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村播带货】泽州“彤康山楂酒”

发布时间: 2020-11-21 12:09:49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彤者,红也;康者,康宁也。“彤康山楂酒”,全国唯一的山楂干红酒,富含有机酸、黄酮素、多酚类物质,在抗菌消炎、健脾开胃、降低血脂、调节血压、活血化瘀、抗癌防癌、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等诸多方面具有显著功效。

山西彤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晋城市泽州县高都镇大兴村,目前公司建设基地总面积共3000亩,开发荒山种植5万余棵山楂树。公司充分利用泽州县独特的天然资源,充分挖掘泽州红山楂的地域优势,在全国率先开发了以山楂红酒为主体具有民族特色的庄园酒,现已具备年产5000吨山楂红酒的生产能力。

公司通过基地和产业经营带动,采用劳务用工和原料收购的形式,经过五年多的产业化经营,劳务用工年均人数达217人,人年均增收7164元。原材料收购涉及高都镇、柳树口镇、巴公镇、南岭乡、李寨乡5个乡镇20多个村3000多户农户,户均收入4600元。通过农业产业链的延伸,还带动了当地运输业、旅游业的发展,推动了当地新农村建设。

目前,山西彤康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以山楂酒原材料种植、山楂酒研发、生产、包装、销售等为一体的企业,无论在产品市场,还是技术研发上,都已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在技术研发方面长期进行委外咨询,致力于用最环保的方式呵护自然,最先进的技术酿健康养生美酒。

目前,开发产品有6度情诉山楂甜酒、8度山楂情缘、13度山楂干红、42度和54度山楂白兰地等。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挖掘泽州山楂红优势,秉承“净天、养地、裕民、利己”的崇高愿景,推动“彤康庄园”这一品牌走出更远、更广阔的发展道路。

单位及联系人:山西彤康食品有限公司 晋强

联系电话:15135653083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