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莽岭景区专业策划团队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0 15:22: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莽岭景区专业策划团队汇报会召开

11月10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王莽岭景区专业策划团队汇报会,听取了北京巅峰置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王莽岭景区策划创意的汇报。

梁丽萍指出,王莽岭景区是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奋力打造太行旅游名城的重要抓手,要紧紧围绕目标定位,注重全域旅游下的业态创新,深入挖掘景区自身特色,避免同类化建设,将王莽岭景区打造成为不可替代的特色旅游品牌;要对接王莽岭景区总体规划,创新开发各类旅游产品,不断满足多样化、多层次的旅游消费需求;要坚持市场化理念,对景区的承载力进行科学测算,对经济、社会等效益进行综合分析,真正将王莽岭景区打造成为太行板块的龙头景区。(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