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赴京对接晋城民航机场有关事宜

发布时间: 2020-11-07 16:26: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6日,市长王震率队赴北京,拜访中国民用航空局,就晋城民航机场项目进行座谈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民航方支持。

座谈会上,王震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国民用航空局多年来给予晋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并介绍了我市市情、发展优势和民航机场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王震说,近年来,我市转型发展势头良好,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当前,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建设民航机场是我市构建铁公机现代立体交通网络的迫切需求,对于方便市民出行、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品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国民用航空局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展计划司司长韩钧表示将在列入“十四五”规划以及立项、可研等工作方面继续支持晋城民航机场建设,协调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朱春雷一同参加拜访。(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