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起,316路(原15路)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路行驶

发布时间: 2020-10-25 09:26:25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6日,316路(原15路)恢复原线路走向。316路(泽北公交站—泽州第二职业中学),即原15路(人民广场—高都)曾因背荫桥封闭施工绕行了畅安路和太平丰安村道。目前背荫桥已完成施工,具备通行条件,我公司决定于2020年10月26日起恢复原先运行的陵沁线至208国道路段,不再运行畅安路、太平丰安村道。现将恢复原路段后的情况公告如下:
    316路(泽北公交站—泽州第二职业中学)
    线路走向:
    调整后去向:泽州路—北环街—208国道
    调整后返向:208国道—北环街—泽州路
    途径站点:
    调整后去向:泽北公交站—屋厦桥—義月物贸—晓庄—七岭店—兰花路口—招呼站—司徒小镇—司徒—畅安路口—刘家川—黄头村—马沟—西坡—东元庆—黑山沟—庄上—泊南—南街口—二神后—保伏门楼
    调整后返向:保伏门楼—二神后—南街口—泊南—庄上—黑山沟—东元庆—西坡—马沟—黄头—刘家川—畅安路口—司徒—司徒小镇—招呼站—兰花路口—七岭店—晓庄—義月物贸—屋厦桥—泽北公交站
    温馨提示:
    线路调整情况,请广大乘客相互告知。因线路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对线路有疑问,请拨打公交服务热线0356-2025980。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