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薇道来”首秀!10种特色产品秒抢空!

发布时间: 2020-10-19 14:44:5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7日20时,我市2020年金秋消费季·直播带货活动在北京及我市同步举行。央视知名主持人陈伟鸿、以及淘宝主播分别在20个直播间共同为我市的特色产品直播带货,近800万粉丝通过直播间参与了此次直播带货活动。

本次直播带货活动中,市区直播间人气最为火爆,观众熟知的央视二套《对话》节目主持人陈伟鸿与有着“带货女王”之称的淘宝主播组成“伟薇道来”组合首次亮相,共同为晋城带货。直播尚未开始,热情的网友就在弹幕上就不停地打出“晋城加油”“为晋城打call”的留言。

“甜甜的银耳,甜甜的银耳,真香的酸辣粉和小米锅巴……”伴随着全新形式的说唱预告,晋城好物直播带货活动正式开始。阳阿匠人铁壶、红枣枸杞莲子银耳羹、双椒辣酱、小米锅巴、由红薯原料制作的酸辣粉等10种极具晋城本土特色的产品伴随着主播“上链接”的口令发出,瞬间被一扫而空。而晋城小米、富硒红薯、阳阿匠人等晋城人文特色故事,也通过主持人陈伟鸿传递给手机屏幕前570余万的网友。

在“伟薇道来”直播的同时,各县(市、区)以及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等19个直播间里也是热闹非凡,各主播也使出看家本领为各自直播间的产品卖力吆喝。此次直播带货活动,全市百余种特色农产、文旅康养等产品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在线销售和宣传推介,讲好了晋城“城市故事”,全方位展示了我市对外良好形象,取得产品“销量大卖”、城市“声量大长”的双赢效果。(撰稿:曹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