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秋消费季·直播带货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19 08:52: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央视主持人陈伟鸿对梁丽萍副市长做了专题采访

副市长冯志亮现场观看了活动进行情况

10月17日晚,晋城市2020年金秋消费季·直播带货活动举行,副市长冯志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金辇大酒店现场观看了活动进行情况。

此次活动以“晋城有好礼 金秋消费季”为主题,以推介产品和宣传城市结合融合、相得益彰为目标定位,共设20个直播间,其中,1个市级直播间,6个县(市、区)直播间,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市商务局3个部门直播间和10个具备淘宝直播资质的社会主体直播间。  

活动中,央视主持人陈伟鸿对副市长梁丽萍做了专题采访,并在央视财经频道微博客户端进行直播;晚8时,央视主持人陈伟鸿和淘宝主播在市级直播间,通过央视财经频道微博客户端、淘宝直播平台联袂为我市特色产品带货直播,其他直播间分别邀请淘宝主播通过淘宝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带货,20个直播间通过“聚合页”的形式同步开播。  

直播中,我市百余种特色农产、文旅康养等产品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在线销售和宣传推介,许多产品都是刚上线就被“秒杀”,通过推介产品,讲好“城市故事”,全方位展示了我市对外的良好形象,取得了产品“销量大卖”、城市“声量大长”的双赢效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