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深入市能源局督导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6 09:45: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深入市能源局督导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10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市能源局就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汇报会上,张利锋认真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能源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主动把安全摆在能源工作首位,自觉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融入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依法依规履行安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力度。要夯实安全基础,持续推进行业领域的安全标准化建设,抓好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建设,指导帮助能源企业强化安全管理,抓实抓细抓好每一个环节。要紧盯煤炭、煤层气、油气管输、电力等能源重点领域,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突出关键环节和要害部位,强化监管措施,及时补齐短板,精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我市能源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