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0-10-15 19:14: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5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王震市长在全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扎实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行动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市大数据发展应用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以强烈的责任心坚持安全发展,担当安全使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研判我市大数据发展应用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到头脑清醒、责任清楚。要时刻盯紧数据安全、机房安全、系统安全、网站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环节,坚持把狠抓落实放在第一位,迅速在全领域各环节查隐患、控风险、抓整治,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强化智慧担当,在抓实抓好大数据安全工作的前提下,要按照“三个一流”的工作标准和服务理念,为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直部门持续不断地提供技术过硬、能力过硬、服务过硬的智力支撑,加快智慧安监应用系统建设进程,用信息化手段推动筑牢我市安全生产的“防火墙”。

会议还就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特别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在即,全局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以过硬的措施和作风,不折不扣地抓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确保我市大数据发展应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