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深入工会系统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3 15:48: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深入工会系统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10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深入我市工会系统,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陪同调研。

石云峰一行先后前往市康复医院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基地、晋城市职工法律维权君宜工作站、晋城供电公司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银行泽州路支行“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等地,详细了解了工会系统积极参与我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在社会心理健康服务、职工法律维权、社会公益服务等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

石云峰强调,全市工会系统要充分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党建带工建,引领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工作;要不断壮大工会职工法律维权工作队伍,健全职工法律服务体系和“零门槛”“应援尽援”等法律服务机制,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聚焦职工需求,着力为职工提供更多高质量服务,积极加强困难职工帮扶服务中心(站点)建设,丰富拓展劳动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探索推进个性化、特色化、普惠化服务品牌;要切实解决职工合理合法诉求,积极拓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渠道,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和萌芽状态;要持续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三零”单位创建,不断开创我市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新局面。(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