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门诊医技楼主体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20-10-09 11:27: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仪式并宣布封顶

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门诊医技楼主体顺利封顶

10月9日上午,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门诊医技楼举行主体封顶仪式。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仪式并宣布封顶。

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总用地面积255.5亩,总建筑面积19.26万平方米,共设1200张床位,总投资为17.55亿元。该项目自2019年4月份开工建设以来,经过18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门诊医技楼顺利封顶,1、2号住院楼11月中旬将完成,行政办公室等附属楼主体结构预计今年年底全面完成主体封顶。

梁丽萍指出,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按照市委张志川书记“开了工一天也不能停”的要求,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施工、高质量推进,很好地完成了阶段性目标。希望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强配合,对照项目建设节点目标,做到指挥有力,调度及时,不断增强质量和安全理念,把人民医院易址扩建工程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社会认可、医院实用的放心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市人民医院要以谋划推动新院建设为载体,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重点,将其打造成为集医疗、教学、教研、预防保健、养生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绿色生态新医院,为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更大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