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检查酒店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08 12:20: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8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带领消防、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深入国贸酒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梁丽萍一行仔细检查了酒店厨房、餐厅、消防通道等区域,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制度、应急保障、用火用电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走进悦动时代健身俱乐部,查看室内装修、地毯等装饰产品是否使用阻燃材料,认真检查灭火器材的使用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梁丽萍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近期各项重要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切实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管理,定期组织日常防火检查巡查,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