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检查我市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04 16:15: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卫东检查我市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张卫东检查我市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10月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张卫东带领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全检查组来到我市,就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副市长梁丽萍一同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先后来到珏山景区、青莲寺、东方国际旅行社、帝京网客网吧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深入重点区域实地检查景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节日旅游分时段预约等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加强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深刻汲取太原市台骀山景区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要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景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红线,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强安全值班值守,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对旅游景区生产和消防安全、电气安全、食品安全、旅游包车安全等综合监管,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国庆期间旅游景区安全稳定。(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