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久巩固提升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9 17:38: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久巩固提升动员大会召开

    9月29日下午,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久巩固提升动员大会召开,传达中央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精神,对我市常态长效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斌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武四海通报相关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源头和根本遵循,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领会“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本质内涵,坚持创城为民、惠民、利民、靠民;抓住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的良好机遇,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建设融合发展。要结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实际情况,持久发力、久久为功,积极探索长久有效机制,推动路段分包、志愿服务、宣传引导、联点共建等工作常态化,全力巩固创建成果,全力提升创建效果,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要对照负面清单,守好工作底线,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到重平常、抓经常,稳住神、沉下心,慎终如始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为实现我市十八年创文梦想作出积极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