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5条城际公交线路开通 晋城——临汾26元可达

发布时间: 2020-09-29 11:34:0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9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我市第5条城际公交线路晋城——临汾城际公交开通、市区部分公交线路运行时间调整等相关情况。

按照晋城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要求,经临汾晋城两市政府协商,我市继郑州、焦作、长治、济源4条城际公交线路开通后,于2020年9月29日上午10点开始,正式开通晋城至临汾城际公交线路。晋城至临汾运行里程230公里,运行时间约3小时。线路实行公交票价运营,票价由原客运班线的78元,调整为26元公交票价。日发来回12个班次,发车间隔约40分钟一趟。该线路的开通将进一步拉近晋临两市城市间的距离,拉动两市人员流通,预计年客运量增加约7万余人次。该线路开通也是市委、市政府今年国庆节为百姓群众送上的一份红利,同时为拉动我市旅游业发展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实施意见》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夜间经济街区、重点商业区营商发展环境,促进商业消费,方便市民和游客的夜间出行。我市6路(人民广场—巴公)、4路(玉龙潭公园双向循环)、8路(客运东站双向循环)、28路(凤城国际酒店—铭基凤凰城)、3路(西环路公交站—火车站)公交末班车由现在的20.30分,统一延长至22:30。(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