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贺中秋:泽州公园花展邀您“众筹”美景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03: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晋城市迎国庆、贺中秋园林景观创意作品展在泽州公园南门入口广场盛大开展,今年的园林景观创意作品集中体现了山水交融、生态家园的鲜明特点。在景观营造中,更注重山水、亭台和多彩花卉的配置,使创意作品展由以往的平面布展向立体景观迈进、由静听花语向山水流动转变,动感更强,新技术运用更广泛,是作品展举办以来技术含量最高、景观创意最好的一次精美展现。(摄影:田飞)

晋城园林人自己设计、自己动手、自己组装,精心完成的“园林景观创意作品展”在泽州公园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晋城市民。(摄影:田飞)

    花展展示了晋城人民建设宜居宜业宜养,晋善晋美晋城的决心和信心。(摄影:田飞)

 有的呈现康养晋城、太行人家的韵味。(摄影:田飞)

    有的透露了悠然闲适、亲近自然的生活态度;有的浓缩了太行古堡的神秘壮美……(摄影:田飞)

“庐山竹影几千秋,云锁高峰水自流。”运用粉墙黛瓦、月亮门、吉祥仙鹤、翠竹假山营造的一处中式庭院景观,引入智能微喷等科技元素,创设了雾失楼台的虚幻妙境。(摄影:田飞)

泽州公园标志性景观——孔子回车雕塑前面,“国庆”主题大型花坛也非常抢镜,是游园人留影的必到之处。(摄影:田飞)

这些作品以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绿树红花为媒介,巧妙融入厚重的地域文化,展示了晋城人民建设宜居宜业宜养,晋善晋美晋城的决心和信心。(摄影:田飞)

围绕着“国庆”花坛,分列着多处微缩园林景观创意作品。有的表现航天事业一代接着一代砥砺奋进的足迹。(摄影:田飞)

此次园林景观创意作品展,还有一个匠心独运之处——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点击之后,即可输入内容发送弹幕——景观中央的屏幕上已经出现了连续多发弹幕——“亲们!快来这里嗨!”“美极了!我大晋城。”“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相较往年的园艺花坛展览,策展方、观展人之间增加了更多的互动。(摄影: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