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9-29 09:30: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组织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就当前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研究调度,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张利锋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压实行业主管和县(市、区)主体责任,紧咬全年目标任务,抢时间、挖潜力、抓进度,加强对八项主要经济指标特别是服务业和固投指标的监测、分析和调度,全面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抓实入规入统,全力以赴打好三季度关键一仗,努力为全年经济稳增长多做贡献。要以“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单位创建为抓手,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重点,进一步抓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决抓好烟花爆竹“五禁”工作清零收尾工作,在10月1日前做到“证注销、货下架、库清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