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28 17:18: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

   9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作职能,交流了推进农村环境整治的工作举措及成效,并对当前我市农村环境整治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分析。

    冯裕民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着力补“短板”,完善健全农村治理体系,提升垃圾和污水处理能力,大力推进“厕所革命”,不断提升村容村貌。要抓重点,首先治理全市主要河流流经的村庄,然后辐射带动周边,逐步实现全覆盖、全治理;要抓融合,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康养产业、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综合推进,全面治理;要抓创新,因地制宜地创新整治模式和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和水平。同时,要对标学习、建章立制,实现长治长效,提升我市村庄整体风貌,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