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办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导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5 17:08: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政府安委办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导会召开

9月24日上午,省政府安委办督导我市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汇报会召开。省政府安委办第八督导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王明德,副市长王宏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市汇报了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

王明德指出,晋城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8·29”临汾市襄汾县坍塌事故教训,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目标要求,推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王宏微表示,晋城市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省厅要求还存在差距。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全力以赴抓好城乡建筑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