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车啦!阳城至蟒河高速公路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 2020-09-24 18:14:0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晋豫再添通途,王屋古道变身绿色公路。9月23日零时起,经过近四年时间建设和5个月的试运营,由山西路桥集团投资建设的S65安阳高速阳城至蟒河段正式通车运营。阳城到济源的车程由原来2个多小时缩短为40分钟,山西南部又一条出省通道顺利打通。

阳城至蟒河段高速公路项目由山西路桥集团以BOT模式投资建设,总投资概算56.85亿元,全长40.093公里,桥隧比例56%,起点位于西河枢纽接阳翼高速公路,终点在省界十里河大桥处接河南省S95阳济高速公路。

阳蟒高速的建成通车,倾注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得到了省厅、山西交控集团和晋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帮助。

这条快速通道有助于完善区域互联互通网络,推进山西省中南部与郑州城市圈的互利共赢、形成又一条我省通往中部省份和沪、浙、苏等东部发达地区的经济通道,有效连接青兰、荷宝、连霍等国家高速公路,对于加强我省与经济发达地区的交流、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