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深入兰花科创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16 19:20: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深入兰花科创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9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山西兰花科创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中,那志茂听取了包联重点工程巴公园区气化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深入山西兰花科创玉溪煤矿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那志茂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发展机遇,主动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更好地发挥能源优势,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换道赛跑中再立新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摒弃“麻痹大意”思想,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以清风正气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