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16:28: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会

9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晋城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上官建红就“一起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辅导。                                    

上官建红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基本情况,与一、二卷进行比较,编辑框架,背景、主题、主线,十个根本观点以及五条马克思主义思想工作方法等六方面进行了辅导。授课内容逻辑严密、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深刻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思路、框架结构、突出特点和鲜明特征,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进行了精心解读,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紧跟最新形势发展,带着使命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内涵,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精髓。要认真组织,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活动、交流研讨、辅导讲座、推动自学等形式,认真开展系统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切实把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要联系实际,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