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申彦杰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20-09-16 16:04: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申彦杰一行座谈

9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申彦杰一行就晋城市设立山西(晋城)煤层气分中心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市能源局、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相关情况进行汇报。申彦杰介绍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的交易中心的基本架构、运行模式、市场化改革等情况,表示愿意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推动晋城煤层气交易中心建设,为服务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利锋表示,我市作为煤炭煤层气资源大市,建设煤层气交易分中心,对于推动提升煤层气产业规模和水平,增强我市、我省在煤层气产业领域的话语权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充分发挥“中字头”优势,利用人才、品牌、技术等资源,共同加快晋城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主动对接,加强沟通,推进双方在煤炭煤层气交易等领域的合作,加快晋城煤层气交易分中心建设步伐,为全国全省煤层气产业可持续发展贡献晋城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