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在陵川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11 09:59:1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陵川县,就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

那志茂先后深入崇文镇沙上头村、李庄村,详细了解沙上头村移民小区就业创业服务站和公益事业服务站运行情况,了解李庄村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那志茂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起政治责任,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力度,真抓真改、标本兼治,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效果,确保整改到位;要在攻坚克难上再加强,围绕“交总账”目标,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标准务求实效,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整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那志茂还实地察看了陵川县纪委监委“走读式”谈话场所和视频会议室运行情况。(张晋 佳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