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晋城的竞争力!

发布时间: 2020-09-09 10:34:1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构成未来晋城的骨架

作为城市“毛细血管”的基础设施,晋城如何升级?

今天请看

晋城基础设施规划 

晋城基础设施大动作

水:

引来沁河水,关闭地下水,处理污染水,善用城市中水,第三水厂即将投入使用。

暖:

投资25.9亿元,长66公里的热源工程今年竣工,城市建成区集中供暖全覆盖。

电:

加强电力保障,布局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已经获批。

气:

加强节能改造,规划“气化晋城”管道网,实现市域城镇气化全覆盖。

垃圾分类:

实施垃圾分类处理,终端分类,中端处理,远端焚烧,中科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明年投入使用。

功能完善的基础设施让城市品质大大提升,而5G的应用让晋城更有竞争力,“智慧晋城”正在向我们走来。

晋城智慧城市规划


    5G网络今年6月实现城区全覆盖,用户已超过20万,年底实现市域全覆盖。

    阿里、华为、智云光电等互联网巨头已经布局晋城,IDC建设正如火如荼。

    抢抓大数据时代发展新机遇,规划建设以城市算力中心、5G网络、工业互联网、城市大脑、城市智能应用生态、大数据产业园6大版块为载体的智慧城市体系,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提升城市管理效率,改善市民生活品质。

   “六大组团”的空间规划、“五个千亿”的产业规划、“综合立体”的交通规划、“山水交融”的生态规划、“功能完善”的基础设施规划、“智能便捷”的智慧城市规划,构成了美丽晋城的未来城市框架。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