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召开康养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1 09:48:2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31日晚,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召开康养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听取康养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这次康养大会是全省城市工作会议之后我市承办的又一次重大会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拿出办好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的状态,把准康养大会定位,瞄准办会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全国视野、全省定位、突出特色”,再接再厉,高水平办好康养大会,促进我市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长王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副市长梁丽萍参加会议。

市文旅局负责同志就大会整体筹备情况进行汇报,各相关市领导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张志川指出,康养大会是我市今年几个重要会议之一,对我市康养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国视野、全省定位、突出特色”的原则,准确把握大会定位,围绕康养业产业发展需求,全力以赴做好大会以及高峰论坛、洽谈签约、康养体验季等相关活动筹备工作,推动我市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瞄准宣传特色、分享经验、合作交流、广交朋友的目标,抓紧时间,实事求是设计好会议筹备方案,通过大会的举办,进一步开阔眼界,强化交流合作。要立足我市道地中药材资源优势,围绕打造药食同源品牌,确保康养论坛“论”出思想、“论”出成果。要找准我市康养产业发展需求,提前做好沟通,用好路演、推介等环节,确保会议办得精彩、办出实效。

张志川强调,举办大规模会议,我们经验相对欠缺,要边学边办、边办边学,在办会中总结经验,确保会议筹备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方向,取得最佳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市级领导带头,各级各部门密切协作、狠抓落实。要严把时间节点,推动硬件设施建设工作迅速上手,先动起来。市投资促进中心和各县(市、区)要提前谋划,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首位,全面梳理盘点我市康养产业的好项目、好产品,抓住大会召开的机遇,在全国性的舞台上展示好晋城特色与优势,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王震指出,办好康养大会,是践行和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主题再明确,全面把握晋城康养产业优势和举办大会季节特点,设置好会议内容,解决好我们面临的问题,精准布局,把晋城的康养产业和产品推介好;做到硬件再提升,明确责任,精细化管理,推动康养产业整体上档升级;做到线路再优化,把晋城康养产业最美丽的一面展示好;宣传再提炼,立足晋城特色,精炼宣传主题,确保一下子抓住人心,一下子让人记住晋城。(撰稿:李广瀚 范天锡)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