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5G+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24 20:35: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4日,晋城市5G+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

副市长武健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在山西建投麻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观摩学习

在高平市三甲炼焦有限责任公司观摩学习

8月24日,全市5G+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5G+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发展暨智能矿山建设情况。高平市政府、兴高集团、绿洲纺织进行交流发言。泽州县政府、玉溪煤矿、竹林山煤矿作表态发言。

武健鹏指出,5G+工业互联网是形势发展所需、融合发展所需、晋城转型所需,各县(市、区)、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5G+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保持5G+工业互联网发展的良好态势,打造好5G+工业互联这条新赛道。要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举全市之力,下非常之功,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5G基站建设,构建标识解析体系,解决“能用”问题;要围绕煤矿智能、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现代煤化工、光机电等领域,加速试点应用推广,加快企业内外网改造,加速引导企业“上云上平台”,解决“会用”问题;要加强5G产业培育发展,坚持“项目为王”,强化政策支撑,解决“好用”问题。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奋力跑出5G+工业互联网发展加速度,助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山西建投麻纺织科技有限公司“5G+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智慧园区”项目、富士康(晋城)科技园“工业富联”展区、高平市三甲炼焦有限责任公司“5G+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应用项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