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企业家及商(协)会开展助力“爱心超市”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1 14:34: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民营企业家及商(协)会开展助力“爱心超市”捐赠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扩大“爱心超市”引领文明乡风成效。8月21日上午,全市民营企业家及商(协)会助力“爱心超市”捐赠活动在陵川县西河底镇铺上村举行。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扶贫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情绪,把“爱心超市”建设好,引导困难群众崇尚劳动、自立自强,真正从精神上立起来,生活上富起来;各级统战部、工商联和商(协)组织要认真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聚焦产业就业、消费扶贫和典型示范引领,努力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牢记领袖嘱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以家国情怀的责任担当,既要守正创新发展企业,也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市县两级工商联将按年度、分批次为全市177家“爱心超市”提供资金和物资帮助,让贫困群众真正从中尝到劳动甜头、看到脱贫盼头、增强发展劲头,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加油助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