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督导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3 18:15: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委宣传部督导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调研工作

8月12至13日,省委宣传部工作督导组深入我市,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高平市、泽州县详细了解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调研工作进展,听取了县、村调研课题撰写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安排部署、工作推进、宣传报道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指出,要深度挖掘各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典型事例,聚焦普通百姓,发现群众的脱贫励志故事,采取边调研、边宣传的方式,扎实开展好此次调研工作,以优异的调研成果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的鲜活教材。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和网站、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多种新兴媒体,宣传报道好晋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典型事例,总结好晋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非凡历程、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转型发展的信心,全方位展示晋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