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普通高中教育强市暨提高教师地位待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13 17:40: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建设普通高中教育强市暨提高教师地位待遇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3日上午,建设普通高中教育强市暨提高教师地位待遇工作推进会召开,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关于建设普通高中教育强市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提高教师地位待遇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市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委、晋城一中、阳城一中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梁丽萍要求,要进一步坚定建设普通高中教育强市的信心,不断加强全市统筹,完善保障机制,深化综合改革,提升普通高中学校育人质量,全面建设普通高中教育强市。要全面提升高中教育保障水平,对《实施意见》中列明的人员编制、专项经费等要按规定落实到位,支持学校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新课程实施和新高考准备工作,做到保障有力、保障到位。要努力提高教师地位待遇,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为加快推进全市教育现代化提供坚强队伍保障。要统筹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义务教育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任务,持续深入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校长职级制改革试点,真正打造优秀师资队伍,为实现“率先在全省实现教育现代化”目标提供坚强的师资保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